栖笙

本命鼠猫,嗑的cp比较多,更新不快,文笔不够好,谢谢喜欢

看完真相几天后还是决定加上这一段话,怕有小可爱误会我还在不知道真相。说实话看完真相贴之后确实是挺难过的,但我也不多诽谤他人了,这些都是我不明真相时写的做的。



擅自帮太太做了个调色盘,其实我觉得这都不能叫调色盘【扶额】我除了勾了名字什么也没做[・ヘ・?]

以及写文章这种事情,尤其是同人文,作者要构思要斟酌文字,要猜想人物想法和行为,真的是很不容易的。角色就是作者们笔尖下的灵魂,每一个作者都是喜欢自己的角色的,所以尊重是最起码的要求。

抄袭无疑是作者最厌恶的行为之一,有能力就自己动笔,别人的想法不是你的,何必去抄袭?请抄袭者自重。

废了那么多话实在不好意思啊!抱歉!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