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笙

本命鼠猫,嗑的cp比较多,更新不快,文笔不够好,谢谢喜欢

【鼠猫】七日罪 (下)(百粉福利)

※我百粉说了这么久,终于发出来了啊

※对不起大家,我其实写完了快一个月了,前两周因为懒不想打字,后两周要考试,于是拖到了现在

※还是甜饼选手啊

※现代双学生

※开始吧开始吧↓↓↓




四、懒惰 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其实很懒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少爷虽然离“ 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”还差得远,但也不是勤劳的小蜜蜂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他做饭其实挺好吃的,但认识展昭之前只是兴趣来了才动手,懒得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他会的东西也很多,但认识展昭之前几乎是不大爱搭理班长请求的眼神的,懒得。 


        把他当做白马王子的女孩子不少,但认识展昭之前他没跟那个女生谈过恋爱,娇气缠人的少女简直让人不想去应付,还是懒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搂了搂身边的人继续睡他的回笼觉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开玩笑,猫是这么好养的吗?要是不勤快一点可就悄悄溜走啦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五、贪婪 


        白家二少爷从小不愁吃穿,生活过得颇有几分锦衣玉食的样子。他对双亲印象不深,只能隐约记得都是对他很好的,只可惜因为意外双双早逝。不过兄嫂和干娘宠着,白小少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从没觉得少过什么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刚认识展昭的时候,白玉堂其实觉得展昭颇像他的知己,压根没其他想法,只是后来这知己 “知”得有点过头了,旁人调侃他们默契极高,跟小情侣似的,白玉堂听着还挺高兴:“可不是嘛!那些小情侣还不见得这么默契呢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蒋平眼珠一转,拿了本白玉堂的资料扇风,摇头晃脑地道:“老五啊,你明明就是对人家有意思,还不承认!就是死鸭子嘴硬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夺回资料,白他一眼,一时没想到怎么反驳,话不经脑子就出了口:“那你倒是支个招怎么追啊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刚一说完,他那四个兄长全部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他,尤其二哥四哥还带着一脸恨铁不成钢,看得白五爷毛骨悚然,找了个借口就要开溜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好巧不巧借口是: “四位哥哥慢慢想,我找猫儿吃饭去。”暴露了他正想着的事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五爷只好硬着头皮,顶着越发诡异的目光落荒而逃。 


        找展昭吃饭是不假,但吃饭的时候白玉堂一个劲盯着他看,像是他脸上要冒出朵花来,这下毛骨悚然的变成展昭了。偶尔路过的同学一副“我懂”的表情忍着笑离开,展昭觉得这一顿饭真是身心俱疲,尴尴尬尬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尴尬的大概只有展昭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一直盯着他看,满脑子都是猫脸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展昭的眼睛很亮,认真做什么的时候会微微垂下眼帘,能清楚地看到长而密的睫毛,既温柔又坚毅。笑起来就更好看了,嘴角扬起一个弧度,眉眼弯弯的,眼睛里藏不住的光想要照到心底,比平常多了几分鲜活的少年气。 


        臭猫!平白地笑得这么好看做什么! 


        展昭觉得他今天很奇怪,先是盯着自己吃饭,又一直不说话,可刚才又突然笑了起来。于是他拉住白玉堂,有些关心地问: “白玉堂,你今天怎么了?”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回头对上他带着些担忧的眼睛,随即咧开嘴露出一个和以往一样张扬且漂亮的笑,抬手勾住展昭的肩,悄悄紧了紧,说:“没什么!走吧猫儿,一会儿上课迟到了,那老头子又该发火了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展昭暗自翻了个白眼,心说你居然还知道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勾肩这个亲近的动作让白玉堂心里漾起小小的喜悦,就着这个姿势带着展昭往教室跑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女生们喜欢的言情小说里,那些什么因为爱而看着心上人和别人在一起的剧情,和白五爷压根不搭边,他就喜欢在那只猫旁边,压抑不住的喜爱,想要触碰。 


        这大约是属于少年人的喜欢,简单又浓烈。展昭这个名字光是念着就很温柔,发音在唇齿间流转的时候,整个人都平和柔软下来,让他想将那份温柔据为己有。 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点也不贪婪,白玉堂想,他只是想要养一只猫而已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
六、暴食 


        学期结束跟几个狐朋狗友出去狂欢的结果就是喝进医院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的酒量其实很好。但也架不住晚饭吃得杂七杂八,又好几种酒混着喝了不少。唯一一个不会喝酒的朋友见这三个人状态不太对,忙打了车把几个 “酒鬼”送医院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展昭接了电话来医院的时候,还看见那个男生一脸后怕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没多大事儿,吃了点药输了瓶水就可以走了。酒也醒得差不多了,很不厚道地丢下两个还在吊水的哥们,跟在展昭身后走。 


        这猫寒下脸来还真挺凶。白玉堂自知理亏,一路都乖乖的,也不开口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展昭冷着脸把他送回家,也没开卧室灯,看似粗鲁地把人放到床上,转身要出房间。白玉堂却突然把他拽住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盯着先于大脑做出反应的手愣了两秒,借着残留酒精的作用,很轻地说:“猫儿,别走了吧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他躺在床上,这个角度哪怕借着月光也看不清展昭的表情,于是他另一只手揉了揉太阳穴,撑着自己坐起来。展昭转回来看他,脸上的表情应该是不高兴的,但却无法掩饰担心。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站起来揽住他,将一半的重量加在他身上。展昭推了推,没推动,就任他瘫在自己身上。 
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展昭觉得耳侧的呼吸逐渐平稳,有些哭笑不得地去摇身上的人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玉堂!别睡着了啊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迷糊地感受到展昭在摇晃他,白玉堂睁眼看见他偏着头看自己,才反应过来来人还站着,不知道是难得的真的喝醉了,还是有意为之,白玉堂按着他的脖颈,脸贴了过去。 


        是一个带着浓烈酒味的吻。 


        展昭僵硬了一会,直到唇上被白玉堂咬了一口才回神。白玉堂一直盯着他,发现他只是垂下眼开始回应后,原本忐忑的心一下子蹦得老高。 


        他好像把他喜欢的猫抓回了家里,实在是件令人高兴的事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七、色欲 


        白玉堂说:不准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我错了质量可能不高,因为我又要回学校了,赶得有点急,基本就是发的初稿(⌯꒪꒫꒪)੭ु⁾⁾
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的色欲这节不科学,其实是有的,但我妈就在一边我没敢打字,等什么时候不考试了我发出来( ˙-˙=͟͟͞͞)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,写得不好想法也很幼稚,但还是有人愿意看和喜欢,万分感谢啊( •̆ ᵕ •̆ )◞♡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